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荆楚理工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

来源:荆楚理工学院 2013-12-25 21:14:39

 荆楚理工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  荆楚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、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。坐落于素有“荆楚门户”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门市中心城区。校园占地面积2100余亩,校舍面积58万余平方米。学院依山傍水,布局合理,设施先进,环境优美,呈风景园林式格局,是莘莘学子学习深造的理想之地。
    艺术学院在“艺术与科学结合,能力与素质并重”的学科建设指导方针下,一贯重视基础教学,拓展专业口径.强化学生在设计、造型艺术、音乐三大学科方面的能力训练,注重学生在人文、科学、艺术三者上的素质培养。努力提高学生的全方位能力和素质,是我省同类院校最早开办设计、美术教育、音乐教育专业的高等学校。
   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(本科)专业,师资力量雄厚.有专任教师42人。其中副教授以上1 5人。多位教师在全国及省级音乐比赛中获奖。现有钢琴200多台,艺术学院建有造型别致、功能齐全的艺术中心大楼,大楼内有音乐厅、合唱教室、电钢教室、排练教室、音乐制作室、舞蹈教室,另外还拥有一个国家A级演出场馆一一荆楚理工会堂。
    艺术学院音乐类学生获省级以上奖励达100多项。艺术学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,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音乐人才。
招生简章]荆楚理工学院2014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招生简章 12-25
[招生简章]荆楚理工学院2014年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12-25
[招生简章]荆楚理工学院2014年音乐表演专业招生简章
荆楚理工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